S__4194309.jpg

大家好我是L
20/混和肌/長期油水不平衡

 

我最最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力!!

不過要找到適合的保濕產品真的很困難

太油太清淡都不行,甚至有時候明明試用時感覺質地不錯的商品,實際上使用卻成效不彰(

 

而且大家都知道,肌膚無時無刻都在變化,常常花了好大的力氣好不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後卻又開始變得效果沒那麼好了T_T

 

像我原本有一些愛用的口袋名單,但因為膚況(年紀?)又稍微有點變了的關係,面膜的效果沒有一開始使用時這麼好,真的超級恐慌的!!

當時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終於找到符合我三大要求的產品:

保濕補水
潤澤但不油膩
效果持久

如果又找不到了怎麼辦? 尤其夏天又要來了,保濕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恐慌again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看到Kevin老師推了這個凝膠面膜 (Kevin的2017年日本藥妝最新必買清單全紀錄!!!),尤其第一三共在日本是個好評不斷的牌子,當然要毫不猶豫的來試用看看哇

 

MINON Amino Moist胺基酸彈力修護凝膠面膜

S__4202502.jpg

溫柔的粉紅色系包裝,質感不錯,也很符合它主張敏感肌適用的特性。

  S__4202504.jpg                                                                                                                            

質地是這樣,飽含水分的凝膠狀,含有9種保濕氨基酸成分還有2種有美膚效果的清透氨基酸

可以加強眼周或嘴角有細紋處

它是非沖洗式的,平常就是薄塗一層就可以了哦~
不過因為很潤澤卻不會油膩,所以我在感覺比較乾燥時都會塗稍微厚一點,隔天有多餘的部分就擦掉。

S__4202506.jpg

那效果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唷!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不但沒有亂出油,還有種股溜股溜的感覺,上妝時也明顯感到妝感服貼了很多。第二天我故意不使用,想看看會不會一下子就又沒效了,但結果肌膚也是水水嫩嫩的,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使用方法是在乳液之後使用,加強鎖水,不管是用哪一牌的化妝水跟乳液,只要最後使用MINON Amino Moist胺基酸彈力修護面膜,都可以很有效的為肌膚增加水感防護。對我這種化妝水乳液面膜全部都是不同牌子的人來說這樣真的非常方便,不會說沒有打包整組就效果打折,但是光這罐就這麼強大,真的會讓人很想試著打包整組看看捏

 

然後這次也要一併介紹MINON Amino Moist酵素洗顏粉

S__4202510.jpg

說到酵素洗顏粉,記得前陣子一款藍白色系的非常火紅,好像一拖拉庫的人去日本都會買,不過我當時沒有跟風,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用酵素洗顏粉呢

 

超級細緻的感覺!!

S__4202512.jpg

 

很像鬆餅粉(只是因為我餓了(*´﹃`*)

S__4202511.jpg

加水後,感覺很像精華液

S__4202513.jpgS__4202514.jpg

基本上沒什麼泡泡,很像乳液的感覺。

原本擔心泡泡少少的會沒有清潔力,但洗完之後臉蛋感覺很清爽,又不會有乾燥緊繃感,整個臉蛋都明亮了起來。

當天晚上也使用了MINON Amino Moist胺基酸彈力修護凝膠面膜,隔天起床我還以為仙女下凡XD

 

好啦,我太誇大了,是完妝後仙女下凡啦❤(。☌ᴗ☌。)


這款酵素洗顏粉只要一周使用一到兩次就可以了。清掃完毛孔髒污,再加上做好保濕,臉部肌膚水潤潤的,讓我整周的底妝都變得服服貼貼,脫妝問題也改善很多。之前我常因為肌膚缺水導致臉部出油,下午開始妝就會崩壞,晚上要出去玩的話只能努力加厚粉底來遮掩,然後因為這樣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不過現在我遇到了超補水的MINON Amino Moist,終於找到可以擺脫這個惡性循環了!!
真不愧是連續蟬聯日本美妝排行榜的優秀產品呢

 

而且MINON Amino Moist系列通通是低刺激性,真的很適合敏感肌  
推薦給大家,去日本玩時一定要入手,讓缺水的肌膚復活~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